About Us

公司簡介

未來展望

褥瘡的發生不僅帶來財務面的沈重負擔,對病人,照護人員與病人家屬都代表了生活品質的降低與病人生命尊嚴的喪失。台灣雖未有相關的統計數字,但相對於歐、美國家對褥瘡的高度重視與瞭解,以及各種防護設施的高額保險給付,相信褥瘡在台灣的普級程度應高於歐美國家。有鑑於醫療氣墊床對褥瘡預防的良好效果,因此政府提供了針對失能、殘疾與老年人的相關補助,希望能推廣醫療氣墊床的使用以降低褥瘡的發生機率。為響應政府鼓勵優質中小企業由代工轉向品牌經營,公司於2012年投資無塵室級廠房的興建,做為高階氣墊床的生產基地。預防重於治療,對褥瘡的防護更是如此,希望能以優質平價的高品質MIT產品,嘉惠國人,做為國內褥瘡預防的先趨。

 

 

AKTC ©  唐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24 桃園市平鎮區湧豐里工業五路3號Tel :03 - 4194567Fax :03 - 4693789

Designed by: iware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