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分野

オゾン殺菌機能

オゾンシリーズ

  臭氧的功能

 

臭氧是天然的強力氧化劑、殺菌劑。好的臭氧:在臭氧層吸收太陽光的有害紫外線,保護地表的生物。臭氧工業所製造的高純度臭氧,則是取代氯消毒,廣泛應用於自來水處理、包裝水、醫藥 / 食品製程用水、表面殺菌、管線內殺菌,游泳池、冷卻水塔、養殖循環水淨化、專業空氣淨化。或是氧化難生物分解有機物、廢氣氧化處理、化妝品級高嶺土漂白、紙漿漂白、清洗衣物等領域。在2001年6月美國FDA 正式核准臭氧可以和食品接觸作生物抑制劑,臭氧在食品工業的用途更加廣闊。

 

  臭氧殺菌性實驗報告

 

AKTC ©  Air Kinetic Technologies Corp.

No.3, Gongye 5th Rd., Pingzhen Dist., Taoyuan City 324, TaiwanTel:+886-3-4194567Fax:+886-3-4693789

Designed by: iware 網頁設計